产品受众:儿童、教师、教室,三位一体的集成方向
儿童:定制化的发展方案
六大领域评估
涵盖感知、认知、运动、社会适应、生活自理、社交技巧六大领域评估。
康复过程记录
随时记录,儿童发展的每一步。
综合能力评价
真实展现每一位学生的能力现状。
学生特质研究
发现每一位特殊儿童的缺陷及优势。
教师:数字化的教学管理
学生信息管理
所有学生信息都保存在云端,通过移动终端老师可以随时查看。
干预目标设定
评估完成后会智能推荐教育干预目标,并记录在系统中,便于评估后工作的开展。
评估报告生成
系统智能分析评估结果,生成评估报告,可导出留档。
教室:生态化的无界课堂
评估和教学,会与各教室和场景实现信息互通,在不久的未来会更具生态化。
标准课堂教学
功能教室教学
开放课堂教学
移动终端便于携带,未来课堂无处不在。

评估干预系统四大优势
专业独到的评估理念
创新检核评估模式,告别多级评分,只需勾选“是、否”,让评估目的回归本源。
易于上手的交互逻辑
Qtouch1.0系统,简单易用,像使用手机一样,使用一台专业设备。
特殊教育的信息现代化
儿童及教师数据的电子录入,让传统学校直面信息化进阶,助力现代管理行为的发展。
永久免费更新
赋予产品生长及学习的能力,通过热更新技术,永久免费更新评估量表和干预方案。
产品形态:数据控制中心+移动终端
七维教育:引领特殊教育的现代化
更多数据
五年以上特殊教育专业及数据积累,超过700个县市特殊儿童数据,我们更明白特殊儿童的发展及现状。
更加智能
由特殊教育先锋学者撰写的评估量表、干预方案,通过计算机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,帮助老师有效开展教学及干预活动。
更富生态
数据控制中心和移动终端的结合,教育场景可随时切换,同时与感统、作业康复、多感官等功能教室的产品配合使用。